木木酱要懂得不动心

V for victory 6 /(´ε` )坑底,反正他就是好到爆炸(滤镜很厚x

20th Century——《不惑》 -

太棒了✨✨✨✨

兔巢:

(我还是决定来安利TC新歌了www)


歌词试翻:


《不惑》


从脚底穿过后背、直到后脑勺

仿佛有什么莫名其妙的东西窜了上来

我的心情难以平静    【井】


现在的我  手握和自己想要的明天并不一样的、

偶然间得来的幸福

虽然并没有什么不满

但是、唉    【博】


一定就像那家伙有他的活法一样

是啊、我也按照自己的步调生活就好    【TC】

可是为何我还是会感到焦虑不安?  【昌】


听,有谁在远方呼唤我

“再努力拼一把    【TC】

让停滞的血液再一次沸腾起来吧!”  【昌】


希望和梦想

不沉醉于这些漂亮字眼也罢

前几天的酒还没有醒

镜中的我 永远是略带倦意    【昌】


好奇怪啊

从自动扶梯的一侧急速往上冲

渐渐成为了我的拿手好戏

看上去就像是个工作能干的人    【井】


一定就像那家伙有他的活法一样

是啊、我也按照自己的步调生活就好    【TC】

可是为何我还是会感到焦虑不安?    【博】


听,有谁在远方呼唤我

“再努力拼一把    【TC】

让停滞的血液再一次沸腾起来吧!”    【博】


在倾盆大雨中 

我看到了一个正在车中呜咽的男人   【博+昌】


那家伙一定和我一样

是啊、原本只是按照自己的步调生活就好    【TC】

可是为什么还是会感到焦虑不安?    【井】


听,有谁在远方呼唤我

“再努力拼一把    【TC】

让停滞的血液再一次沸腾起来吧!”    【井】


想要让停滞的血液再次沸腾起来啊    【井、博】

继续拼搏吧    【昌】

好想让鲜红的热血沸腾起来,再一次    【TC】



(上传审核一整天也是醉了= =网易给力和不给力简直是随机的……)


评论
热度(43)

© 木木酱要懂得不动心 | Powered by LOFTER